About us
關於陞駻機械

陞駻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及行銷車枳機、背刀車床、水平雙端鑽孔機及單片鋸木機等一系列製材及成型之自動化設備的專業製造廠。在董事長 廖繼甲先生專業、創新的領導下,秉持著品質至上,不斷求新求變,與歐美機械之高水準跟進,並以最實惠之低價位,讓每個使用者以最低本,進而創造高利潤的經營方針為陞駻企業有限公司回饋客戶之肯定與支持。 陞駻機械有限公司20餘年,不斷研究、創新,同時更積極引入歐美技術,每年投入大量的研究經費,期能在短時間內與歐美並駕齊驅,目前已榮獲多項專利,更在國際間受到相關業界的採用。

陞駻機械有限公司對於產品的製造過程,從設計雛形規劃,製模成型、加工組裝至成品試車,皆以部門分工的一貫作業方式,堅持每個過程步驟符合客戶需求;在全球我們更有完善的行銷服務網,無論何時何地,我們均能以最快速、最專業的服務,此外,我們每年定期與世界客戶做技術交流會議,使我們更能了解各地之現況,以創造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

展望未來,陞駻不論從單機或全廠整套設備輪出,將秉持著精益求精,創新產品的自我期許,並以完美的產品、快捷的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為努力的方向,以便成為業界的領航者。